close

香港品牌「心味堂」重新定義月餅禮盒!

IMG_8691.JPG

\

一收到這新款月餅,忍不住我的好奇,趕緊拆開,

包裝表面全是消光材質,紙盒觸感,堅硬厚實

花邊的外表,充滿港式的設計風格,

立刻上網google看官網上的產品簡介:

 

『心味堂由前Agnès​ b朱古力大師Rocky Lai親自監控每一道製程細節

揉合他近30多年造西式甜品的經驗』

wow~~

質感吸睛,也突破對月餅禮盒的想像,給人精緻的感受,

就算拿著盒子走在路上,也像拿著手拿包的感覺,時尚感滿分。

IMG_8699.JPG

\

打開盒子,裡頭有六顆烙印「心味」兩字的主角,

每顆各別包裝,即便由香港直送台灣,

也能完整地分享給朋友,不擔心月餅碎裂。

IMG_8701.JPG

\

拆開分別的包裝後,月餅香氣撲鼻而來,想立刻咬下一口

但據我所知,可至微波爐加熱3-5秒

於是乎,我就嘗試了,

我的老天阿!味道比剛拆開包裝時更濃厚,

明顯聞到鹹香蛋黃的香氣,非常迷人阿~

IMG_8704.JPG

\

 

心味堂_180811_0017.jpg

\

才等待3-5秒,已經非常煎熬

微波爐加持後,終於可以來一口,

這月餅太走心啦!加熱的關係,

外皮呈現鹹香微焦脆口感!!

感動~~怎麼這麼好吃,不自覺把整顆吃光,

內餡的流沙奶皇,特別濕潤,口感綿密 awesome!!

心味堂_180811_0024.jpg

 

 

\

除了去微波爐叮咚外,也能常溫食用,

雖味道沒有加熱後的香氣重,也沒有熱熱口感,

但是常溫下吃,更能直接地吃到食物本身原味,

一口咬下,香氣慢慢慢慢地從口中散發出來,

有著不一樣的感覺。

心味堂_180811_0025.jpg

好了,先不再多講,

我想再把這月餅帶去給家人朋友們分享,

順便搭配我老爸泡的好茶,肯定又能體會到別種風味

IMG_8691.JPG

心味堂

嚐鮮優惠價,現正熱銷中

點我搶購早鳥優惠或企業合作訂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arrow
arrow

    Fight For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